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四、莊主?   我隨那個老人走進了別墅,別墅的走廊里很暗,空氣中有種難聞的味道,腳下的地毯,也是潮乎乎的,我不禁皺了皺眉頭。 那個老人像是什么都沒感覺到一樣遲緩著,僵硬著,向走廊深處走去。“這里好潮濕啊,莊主他……從來都不收拾嗎?”我用手掩住了鼻子。   “不是,莊主喜歡這樣的氛圍,你看墻上。”老人搖了搖頭,緊接著伸出如同枯木般的手指向走廊兩邊的墻。   我順著他的手指看了過去,墻上是畫,畫中有血有肉,還有人和一個怪物。我不禁問道:“這畫的是什么啊?” “沒有人知道莊主畫的是什么,所以,我也沒辦法解開你的疑問。”老人搖了搖頭。 “那,老先生,你是干什么的呀?”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是這座莊園的管家,你可以叫我斯管家。”斯特杰輕輕的點了點頭。 “斯管家,這里只有你和莊主嗎?”我問道。 “是的。到了。”斯特杰停了下來。     我也停了下來,看著眼前這座灰塵遍布的大門。 “推開這扇門會有人帶你進去的,我還得去接下一個來到這里的人。”斯特杰走了,他的聲音在整個走廊里回蕩著。   我將信將疑的推開了門,只聽“吱呀”一聲,門開了,無數灰塵紛紛撒下。 “咳咳咳咳咳咳咳,這種破地方還有人住?”我不禁抱怨道。     “當然有人了。”一個穿著哥特式裙子的少女走了過來。 “你……你是誰?!你……從什么地方冒出來的?!”我嚇了一跳。 “我?我嗎?我叫斯卡利特,是這座莊園的莊主。”斯卡利特偏了偏頭。 “你是莊主?!”我吃驚道。 “是啊,沒想到吧,我這么年輕。”斯卡利特驕傲的說道。 “你多大了?”我遲疑的問道。 “我多大了?這是個秘密。不過,告訴我洛熙,你想要像我這樣嗎?得到無盡的生命?”斯卡利特誘惑道。 “我……” (未完待續)   作者簡介: 蘇敏月(筆名),原名岳雨辰,酷愛文學。《青春文學作坊》特邀成員。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 陳菲,筆名潼河水,江蘇省作家協會會員。    偷     官    民國八年,戰爭頻仍,家國凋敝。趙五自幼家貧,弟兄多,靠著幾畝薄田度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廟吃小鬼。靠街呢,會經營的吃香喝辣的;沒有頭腦的吃菜咽糠。趙五一家屬于后者,雖然是“垓滑子”,但不善做生意,又無手藝,日子過得緊巴巴的。   小學未畢業,父親托關系把小兒子趙五弄進四堡的泗洲劇團。你別說,趙五上學不行,在劇團卻學啥啥會,最拿手的是打鼓。走村串戶,跟著劇團雖然掙不到多少錢,但是,肚里的油水還是很充足的,也認識了不少村里的、鄉里的頭頭腦腦。重要的是混了個漂漂亮亮的老婆小艾。   可是,好景不長,劇團在一次外出黑山演出時,路遇山匪,財物被洗劫一空,老板被殺,四個戲子被俘后不知所蹤。還算趙五跑得快,免遭一劫。到家后一看,一雙青布鞋只剩下鞋幫子了。   萬分落寞的趙五成天借酒消愁。大哥是“三只手”――小偷,他唆使老五跟他干。趙五白了他一眼,你偷了幾十年發財了嗎?連個老婆孩子都沒有。你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抓了放,放了抓,過一天是一天。我呢?我有家有道的,怎能跟你一條道走到黑?大哥呵呵笑道,你有志向行吧!混到現在,不也是平民百姓一個?   大哥的一頓奚落,趙五睡了三天三夜。老婆也哭哭啼啼陪了他三天三夜,不停地苦苦相勸。第四天一早,趙五對老婆說,你也不要嚎了,我還沒死呢。從今天開始 ,我去翻筐底子,跟著他們兌菜賣。妻子一聽,樂壞了,趕緊用開水沖了三個雞蛋,放上兩大勺白糖,攪成碎花,畢恭畢敬地端給他喝。   從“演員”到菜販子,落差太大了。開始,趙五很不適應。總感覺許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再說,道上混了這么多年,也算名人了。   地方上有個劉團總,仗著家有百頃良田,手握兵權,為非作歹,干盡了喪盡天良的壞事。就連政府也對他無可奈何,甚至沆瀣一氣,助紂為虐。劉團總覬覦趙五的老婆很久了。于是,他一步步接近小艾。在他的威逼利誘下,小艾乖乖就范了。趙五知道后找劉團總理論。劉團總揚言,你他媽的,如果跟我過不去,我就拉你做壯丁。胳膊擰不過大腿,他只能睜只眼閉只眼了。趙五暗暗發誓,一定要出人頭地,雪奇恥大辱。   一天,保長老婆買菜,碰到了趙五。她買了趙五一籃子青菜蘿卜。付錢時,趙五死活不收,說,我孝敬您還沒有機會呢。以后需要什么蔬菜只管說,我送去就行。保長老婆聽話說到這份上了,也只好笑吟吟地走了。   一連幾天,趙五出攤時沒有見到保長老婆來買菜。他心里未免有點失落。   第二天一早,趙五挑揀了一捆水嫩嫩的芹菜,一捆新鮮鮮的小青菜,十幾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裝了一篾藍子。到鄉公所時,大門還沒有開。趙五喊叫門衛。門衛是個老頭,以前干過甲長,跟趙五喝過幾次酒。鄉公所院子里有幾排青磚黛瓦的矮房子。廁所和食堂,一個在東,一個在西。保長家就住在食堂的邊上。一排排房子其實就是宿舍,很簡陋,基本就一間房子。像保長級別的房子要大一些,兩間或者三間,外加院墻。院墻有點高,從外邊很難看到里邊。   門衛叫開了門,說趙五送菜來了。保長老婆穿著米色的絲綢睡衣,揉著惺忪的睡眼,連打了幾個哈欠。趙五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打攪您們休息了。保長老婆說,沒事,累你了,那么早把菜送過來 ,到屋內坐坐吧,保長在。趙五也未推辭,隨后進了屋。當門是一張棗木八仙桌 ,紅得發紫。潔白的墻上掛著孫中山的畫像,還有幾幅不知誰寫的字畫。   趙五被引進了臥室。臥室里一張大床。床上罩著白色的蚊帳。保長切著身子,招呼他坐下。臥室里有兩張竹椅。趙五從來沒有見過這么好的椅子,一時不敢坐。保長老婆說,叫你坐你就坐,扭扭捏捏的干什么。待落了座,保長說,你的情況我了解。劇團被一伙山賊禍害了。隔山隔水的,我們一時也無能為力。你呢,好好干,機會還是有的。   雖然兵荒馬亂的,但趙五的心里仍好像吹進了春風,心花怒放。只是表面上看不出來。他低著頭,雙手搓著,好像指頭上粘了什么東西。他說,王保長,從今往后我什么都聽您的,你叫我向東,絕不向西;你叫我打狗,我絕不攆小雞。保長和老婆都笑了。   趙五朝床底看看,有一個尿盆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說,王保長,我也不能為您做什么,要不,我幫您把尿盆端倒了吧。保長老婆忙擺手,不行,不行,怎好意思讓你干這個呢。趙五一邊起身就去端尿盆,一邊說,我愿意這么做,沒什么丟人的。保長說,好吧,下不為例啊。趙五捧著尿盆,邁著小步,生怕尿液晃出來。在廁所倒了尿盆,趙五聞了聞尿盆,騷味很重,于是,他用水沖了幾遍。沖過后,味道雖然淡了點,但是還是有異味。他發現問題出在盆內的尿垢上。想除掉污垢,一時沒有工具。過幾天再說吧。   第五天早上,趙五又挎著精挑細選的菜來到保長家。保長老婆說,你做的是小本生意,不能讓你虧,該多少錢就多少錢。趙五說,哪能收錢呢。保長老婆說,不收錢,下次不要送來了,院子里人多嘴雜,免得讓人說閑話。趙五只好點頭說,好的,好的,以后就一個月結一次。保長老婆點頭應允。   放下菜,趙五走向床邊,端起尿盆往外走,走得小心翼翼。這次,他帶來了打磨用的砂紙。一遍又一遍,終于除掉了常年累月的積垢。趙五的表現讓保長非常滿意。   半年后,鄉公所食堂的菜都由趙五供應。   一年后,趙五被任命為潼河村甲長。   就這樣干下去,到死也不能和劉團總抗衡啊。他找到王保長訴苦。王保長嘿嘿笑道,不就是個女人嘛,不至于得罪劉團總吧。趙五喉結上下滾動著,像戰車的輪子,喉嚨里在冒火。   回來后不久,趙五神秘地失蹤了。有人說他可能遠走他鄉,做縮頭烏龜;有人說,他參加了革命隊伍,在洪澤湖的蘆葦蕩里見過。   +10我喜歡

有這么一個故事:有一年秋天,一群天鵝來到天鵝湖的一個小島上。它們從遙遠的北方飛來,準備去南方過冬。島上住著老漁夫和他的妻子,見到這群天外來客,非常高興,拿出喂雞的飼料和打來的小魚精心喂養天鵝。   冬天來了,這群天鵝竟然沒有繼續南飛。湖面封凍,它們無法獲取食物,老夫婦就敞開茅屋讓它們在屋子里取暖并給它們喂食,直到第二年春天湖面解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年冬天,這對老夫婦都這樣奉獻著他們的愛心。終于有一年,他們老了,離開了小島,天鵝也從此消失了。可它們不是飛向了南方,而是在第二年湖面封凍期間餓死了。   故事中漁夫夫婦像愛自己的子女一樣對天鵝百般呵護,管吃管住,而且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奉獻著愛心,人們不禁要感嘆了:“多好的一對夫婦,多么幸運的天鵝!”然而,天鵝悲慘的結局又告訴我們,正是漁夫夫婦這種過分的愛,使天鵝沉溺在悠閑安逸的生活中,養成了惰性,喪失了生活的本能和生存的基礎,無法再適應環境,最終被變化了的環境所吞沒!   這就是典型的“漁夫夫婦”式的父母和他們博大無私的愛!然而,想想天鵝的結局,我們還能對這愛肅然起敬嗎?其實,這種“無微不至”的愛,這種一味營造舒適安逸的愛,恰是人生的“陷阱”。   陷入此“阱”的人,除了依賴和惰性,他們一無所有。一旦生活中出現“湖面封凍”,他們的結局絕不會比天鵝好到哪里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高雄碳權服務台中碳權盤查桃園綠色能源服務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碳足跡盤查新竹減碳標章服務新竹碳排放量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輔導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減碳標籤驗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權盤查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78721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j87fvfd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